杜三三

盾冬铁|黑三角|国旻

【盾铁/冬铁】街角有家宠物店 20

20

Rhodey和Pepper在来到Stark主宅前,他们完全没想到会得到这种答案。

巨大的水晶吊灯垂挂在头顶,橘黄色的光撒下,Howard穿着一件睡袍,皱着眉看着眼前的两个人,手垂在身后,不自觉地捏紧了拳头。

“既然五年前他能逃出来,我相信这回他也不需要我的帮助。”Howard说道。

“你怎么敢说这种话!?要不是因为这样,Tony怎么会碰上Tiberius这种人渣!”Rhodey怒吼道。

Pepper拉住他的肩膀,他看起来像是想要一拳打向Howard那张精致的脸。

“和那种人交往是他自己的责任,与我无关。”

“你和Tiberius那个人渣没用任何区别!”Rhodey再一次朝他大吼道。

Howard冷下脸,看着他道,“请你出去。这里是我的家,不要让我赶你出去。”

“Mr. Stark,Tony是您的儿子,你不能就这样弃他不顾。我想Mrs. Stark也不会想你做这个决定。”

“……出去。”Howard迟疑了一下。

“我们不需要他,Pepper。”Rhodey瞪了一眼他,扯上Pepper往外走。

Howard没去看他们走出客厅的背影,他看向壁炉旁的相框,那是Tony和他的合照,Tony被埋在了阴影之中。

两人刚走到门口,就被管家Jarvis拦住了。

“Ms. Poppts,Mr. Rhodes,请稍等!”Jarvis说道,“我听到你们的对话了。”

“Jarvis,你有办法找到Tony吗?”期望爬上Pepper的脸,她天蓝色的眼睛闪着光。

Rhodey也看向Jarvis,他知道这个管家和Tony关系很好,Tony从前总是会提到他。

Jarvis点点头说道,“Sir不是你们想得那样的,他其实很在意Tony小少爷。我会说服他的,请你们在这里等我的消息。”

Rhodey还想说什么,却忍住了。

“谢谢你,Jarvis。”Pepper说道。

“这是我应该做的。”Jarvis对着他们点了点头,快步走向客厅。

“真是个混蛋!”Rhodey低骂了一句。

“Rhodey!”

“Pepper,别否认!你肯定也是这么想的。”

“现在重要的是怎么救出Tony。”

过了好一会儿,Jarvis才走出来,两人急忙向他围上去。

“Sir找到了Tiberius Stone的一个保镖最近置办的一套房产,以他的能力不可能买得下那套房子,那是他最有可能囚禁Tony的地方。”

Rhodey点点头,他甚至没有打算问Howard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先是改变主意,又找到Tony最有可能在的地方的。

“但是,Sir说他不会提供更多的帮助了。”Jarvis最后皱着眉加道。

意料之中。

Rhodey想了想道,“我们会把Tony救出来的。”

“如果出了什么问题,或者救出少爷了,请务必拨打我的私人号码。”Jarvis递给Pepper一张纸,上面是一个地址,和他的电话号码。

“Tiberius Stone交给我处理就行了。”Jarvis在两人转身时说道,是他一贯的优雅英伦腔,淡金色的头发在昏暗的灯光下依旧耀眼,天蓝色的眼睛却比平时都暗了几分。

Pepper回头看了他一眼点点头,就和Rhodey一起离开了。

一整条寂静的街道上,房与房间隔得很远,周围有几盏路还灯亮着,黄色的灯光敌不过黑暗。

他们很快找到了地址上的那栋房子,外围有一圈铁栏,却没有任何人守着。

“Tiberius或许是不想引人注目,也有可能是个陷阱……Pepper,你留在外面,我们四个潜进去,如果半个小时内我们没有出来,你就给Jarvis打电话。”Rhodey说道。

Pepper点点头,从手套箱里拿出一把手枪,放到Rhodey手上。

Rhodey把枪塞到后腰上。

“你们千万要小心。”Pepper说道,在Natasha临走前,摸了摸她头上柔软的毛。

门口是一个内开的铁门,Natasha和Bucky轻而易举地从旁边钻进去,合力开了门。

“内门就交给我吧。”Rhodey说完,蹲下身开启了锁。

【我并不是说这是件坏事,只是为什么Rhodey还会开锁?】Steve小声问道。

【因为他是Tony的好友?】Bucky回道。

【……有道理。】Tony无所不能,Steve说道。

Natasha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这两个Tony吹。

Rhodey打开了门。

他转头看见他们的表情,他做了个“What?”的嘴型,然后拍了拍Steve的后背。

Steve点点头,小心翼翼地走进去,发现里面一片漆黑,一个人都没有。

他闻到了Tony的味道。

Rhodey在发现没有警铃,也没有守卫的时候就确定Tiberius已经想到他会来了,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但是即使如此他也要把Tony救出来,Tiberius以为他会一个人来,但是他并不是。

Steve跑到二楼尽头的一间房门口,Rhodey上前拉开把手,没有上锁。

Rhodey示意他们进去,他走向另一个房间的方向。

Steve发现了被锁在床上的Tony,在没有闻到别的人后,他向Tony冲了过去。

床上的Tony听到声音,黑暗中他看不清晰,但他瞬间意识到是Steve,Bucky,以及Natasha。

他先是惊喜地坐起来,却又皱起了眉头,他扭了扭头,示意他们把他的口塞摘下来。

“你们怎么来了?”Tony小声问道,问完才意识到他现在听不懂他们说的话,“Rhodey也来了吗?”

Steve点点头。

Tony松了口气,看着自己脚踝和手腕上的镣铐,然后看向房间里正对他床的那扇门,“把Rhodey叫回来,镣铐钥匙肯定在那个房间里,记得从外面进去。”

Bucky点点头,他和Natasha瞬间窜了出去。

“小心点……”Tony担心地看了他们一眼,然后他看向Steve,对方在黑暗中紧紧盯着他。

Tony想朝他安慰地一笑,却感觉自己的力气像是被掏空了一般,只是露出了一个疲惫的笑容。

没一会儿,连着隔壁房间的门就被打开了,进来的却不是Rhodey,而是Tiberius和他的几个保镖,其中一人手上还拎着Bucky。

Tiberius打开灯,饶有兴致地看着他们。

Steve怔在原地。

等等,只有Bucky,那Natasha呢?

Tony握紧了拳头,瞪着Tiberius。

两个保镖走过来要把Steve从Tony身边拉开,Steve看着他们手上的Bucky,只好任由他们这么做。

“Tony,我不得不说,你每次都能让我大开眼界。”Tiberius说着,走到Tony身边。

“你要是敢伤害他们,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Tony说道。

“哦,Tony,甜心。你要是好好地求我,或许我会考虑一下。”

“……”Tony深吸了一口气,颤抖着没有张嘴。

Tiberius嗤笑一声,“你在等Rhodey吗?不好意思地告诉你他也被制服了。”

Tony瞪大了眼睛看着他,他忍不住抬起握着拳的手,却又因为被锁链铐住,完全触碰不到Tiberius。

Tiberius眼睛一暗,抬手给了他一巴掌。Tony头一偏,转回来的时候,他的嘴角留下一道鲜血。

Bucky和Steve同时挣扎起来,发出带着怒火的吼叫声。

Tiberius拽着他的头发,拉起他的头向后仰,手指擦拭掉他嘴角的血痕,指尖撵在他破裂的嘴角上。

【放开他!】Steve和Bucky同时叫道。

“求我,Tony。”

【Tony,不要!】

“求你,放过他们。”

【Tony!】

“还不够,Tony。”Tiberius的手指下滑

Bucky和Steve挣扎着,突然他们感觉到一股力量从四肢开始蔓延看来,而这力量伴随着剧烈的疼痛。

这疼痛就像是骨头被一根根粉碎重组一般。而那股力量却爬上心脏,犹如火焰般燃烧,发热。

“求你……”Tony说着,突然一声惊叫声打断了他。

他和Tiberius朝他们看过去。

只见一猫一狗已经不见了,多了两个赤裸的男人。

有着一头金发的男人已经一拳挥在Tiberius的一个保镖的脸上,他身旁的另一个人还带着惊悚的表情,随即也被撂倒了。

另一边一个黑发的男人,他缺了一只手臂。他踹倒了了一个保镖,骑在他身上,并拿起脚边上疑似Bucky的假肢,朝那个保镖的头上用力地砸了下去。

Tony的头脑一片空白。

Tiberius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从腰后抽出了一把枪。就在这个时候,大门猛地被推开,Rhodey冲了进来。

Tiberius只来得及回身,他拿着枪的手还没来得及举起来,就被一枪打在了肩膀上。

站在门口的Rhodey喘着气,他手里拿着枪,跟着他身边的Natasha立刻冲过去,把枪叼离了正捂着伤口的Tiberius身边。

然后,Rhodey的枪瞄向了房间里除了Tony以外的两个人,在看到他们全身赤裸的样子时,Rhodey露出了迷茫的表情,“WTF?”

Natasha也目不转睛地看着他们。

Tony沉默了一会儿,犹豫地问道,“Steve……Bucky……?”

“What?”Rhodey不可置信地问道。

Natasha露出了一个恍然大悟的表情。

两个赤裸的男人同时站起身,看向Tony。

“Tony,你没事吧?”金发男人担忧地问道。

Tony知道这本应该是特别温暖贴心的场景,但是他想了半天只说出了这么一句话:“我就不问你们怎么就突然变身了,但是你们能遮一下吗?这里还有一位女士呢。”

Natasha听他说完才不慌不忙地转身移开视线。

Steve和Bucky换上了保镖的衣服,那个时候Tiberius已经失去意识了。

“他怎么办?”Steve在他们离开前,指着Tiberius问道。

“我们出去之后让Pepper打电话给Jarvis,让他来处理吧。”Rhodey说完看向Tony。

Tony看了一眼Tiberius,点点头。

“Tiberius说你被制服了。”Tony说道,整个人挂在了Steve身上。

“这倒是事实,不过后来Natasha出现了。”Rhodey指了指Natasha。

Tony看向Bucky和Natasha,“你们出去之后发生了什么?”

Bucky解释道,“我们被发现了,我让Nat去找Rhodey,我留了下来。”

他们一走出大门,就看到Pepper下车朝他们跑过来,却又在他们不远处停了下来。

Pepper看着Steve和Bucky,一脸的迷茫。

“Hi,Pepper!”Steve一手揽着Tony,一手朝Pepper摇了摇,打招呼道。

“你谁?”Pepper看着他干巴巴地问道。

Rhodey低头憋着笑,Tony笑了一声,捏捏Steve的手臂,对着Pepper说道,“我们回去再说吧,Pepper。对了,Tiberius中枪了 你现在给Jarvis打电话。”

Pepper最后怀疑地看了一眼Steve和Bucky,抱着扑到她怀里的Natasha进车,拿出手机。

tbc

卡了一个世纪,终于卡出来了。

评论(20)
热度(108)

© 杜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