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三三

盾冬铁|黑三角|国旻

【盾铁/斗奇】兴趣爱好(奇异铁友情向,一发完)

胡子兄弟与各自爱人的小甜饼系列二,与“统一战线”并没有任何联系。

警告:私设如山,请慎入!

正文:

Tony已经习惯了Steve呆在他的工作室里,拿着他的素描本画画的爱好。

但他没意识到这种兴趣爱好是会传染的。当然,复仇者里除了Steve这个前文兵以外还真没有人会画画。

在Dr. Strange和他的斗篷来到复仇者大楼之后,这个Steve独有的爱好就受到了巨大的挑战。

“Cloak这是在干吗?”Tony挑眉问道。

“画油画。”Stephen头也不抬地说道。

“这我当然看得出来,我的问题是为什么?”Tony看着Cloak把一堆工具和架子都搬进了他本身就摆满了乱七八糟的半成品的工作室。

很好,他的工作室看起来更小了。Tony·有钱人·Stark心里不舒服了。

“我看起来像是很了解他的样子吗?”Stephen说道。

“那你至少知道他是怎么会画油画的吧?”Tony不死心地问道。

“他是我的斗篷。”Stephen说道。

Tony等了一会就没听到下文了,他放下手里的机器,抬头看向正在翻着一本古书的Stephen。

“然后呢?”

Stephen也抬起头,奇怪地看了他一眼,“什么然后?”

“他是你的斗篷,然后呢?”Tony不明白他为什么说话说一半。

“就因为他是我的斗篷啊,还有别的什么答案吗?”Stephen看起来是真的很不解。

Tony张着嘴看着他,沉默了一会儿道,“你知道吗?我愿意把'教科书般自恋'这个头衔让给你。”

Stephen盯着他的脸看了一会儿,看起来像是真的在思考一样,答道,“不了,谢谢。”

Tony在他低头的时候翻了个白眼。

Tony拿起自己的咖啡杯,发现里面已经没有咖啡了。可他又懒得去泡另外一杯,于是便拿过Stephen的茶杯喝了一口。

他嫌弃地皱了皱眉,把茶杯放了回去。

Stephen看了他一眼,并不是很在意。

而远处的Cloak却停顿了一下,飘在那里,像是在思考什么,然后继续作画。

Steve走进Tony的工作室就看到的就是Cloak正在画着Stephen的场景,而和Stephen坐得很近,本身应该出现在同一张画里的Tony却不翼而飞了。

真正意义上的不翼而飞,因为他桌上的东西都还在画上,包括他的咖啡杯。

Steve眨了眨眼,站到Cloak身后,缓缓说道,“画得真好。”

“真让我吃惊。”Stephen说完,侧了头。

Tony正疑惑着,就被一个颜料管啪的一声砸在了脑门上,蓝色的颜料管掉下来,落在了他手上的机器上。

看起来,Cloak是真的忘记Tony的存在了。

“Tony!”Steve急忙跑了过去,抬起Tony的头,看到他的额头上的一片红。

Steve心疼地看着Tony,转头瞪了一眼Stephen和小心翼翼飘过来的Cloak。

“Cloak!”下意识歪头的Stephen摸了摸鼻子,有些愧疚,但还是扭头朝Cloak吼了一声。

Cloak飘到Tony身边,光滑的布料在Tony的额头上摸了摸。

“Cloak,快道歉。”Stephen说道。

下一秒,Cloak就扭动起来,在空中打着圈变成了一个穿着红色衣服的男人,和Stephen差不多的身高,一头红发,看起来很年轻。

“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男人小声说道。

Tony和Steve目瞪口呆地看着Cloak,他们还没见过他变成人过,虽然复仇者们都背着Stephen打过赌了。

“我和Nat赢了。”Tony朝Steve伸出手,Steve认命地拿出素描本,撕了一页递给Tony,上面画着的是Tony在工作的样子。

Stephen看着他们的动作,不屑地撇了撇嘴。

“我没事的,Cloak,”Tony摸了摸自己还有些发麻的额头,看向Stephen,“为什么他平常不变成人?”

“哦,只有在我的命令之下他才能变成人的模样,我一般不在有人的时候……”Stephen话说一半被Tony打断了。

“果然!这就是你们每天晚上玩得小情趣吗?哈,肥啾输给我了!”Tony说完,Steve和Stephen同时红了脸。

Cloak扯起嘴角,对着Tony笑了一下。

“我没有……”

“别,我不想知道细节,就不能给我留下一些幻想的空间吗!”Tony再一次打断了Stephen。

“Tony!”Steve捂着脸叫了一声。

“干吗?”Tony笑着转头看他,欣赏着他红了一圈的耳朵。

“你简直不可理喻。”Stephen对着Tony说道。

“谢谢夸奖。”

Stephen不再理他,捡起他机器上的颜料管走到Cloak的油画板前,“不错。”

Cloak走到他身边,下巴靠到他肩膀上,但很快又被Stephen顶开了。他也没有放弃,双臂环住Stephen,再一次把下巴靠了上去。

“真是白被砸了。”Tony抱怨了一句。

“我去给你拿点药吧。”Steve说道。

“认真的吗,Steve?这还没有我平常做实验时的小失误严重。”

“你还受伤了!?”Steve声音突然提高了,严肃地问道,“我怎么没发现。”

“顶多也就是红肿之类的,第二天早上和别的放在一起你怎么会发现。”Tony坦白地回道,表示自己绝对没有隐瞒的意思。

Steve先是迷茫地愣了一下,然后脸又突然红了起来。

不远处,Stephen呛了一声,“不好意思,我也不太想知道你们晚上的那些小情趣。”

“真不好意思,你已经知道了。”Tony回道。

“Tony!”Steve再一次吼道。

Cloak看着他们,露出一个笑容。

他贴在自己主人的耳边问道,“我以后可以和Steve一样,天天下来画画吗?”

Stephen点点头,有些骄傲地看着Cloak的画,又转头看向Cloak英俊的侧脸。

“人类的样子。”

“你这样不会不习惯吗?”Stephen知道Cloak更喜欢斗篷时的样子。

“我希望你,可以像Tony每次回头都能看到Steve那样,回头的时候可以看到我。”

Stephen感觉自己的脸有点烫,他扭过头不再看Cloak,“好的。”

另一边,Steve也坐到了他的专座上,拿着他的素描本画起了Tony,也只有Tony。

fin

评论(23)
热度(6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