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三三

盾冬铁|黑三角|国旻

【霜铁霜】Seduce Me 3(ABO)

3


Loki在和Thor回到阿斯伽徳之后,通过了私人审判。所谓私人自然是指,只有Odin,Frigga,还有Thor。


在坠入深渊之后,Loki被Thanos所救,并被威胁与控制的证词在他们检查了Loki之后得到了验证。


所有人都知道Loki其实对于征服中庭也是乐在其中的,但是,这还是让他逃过了被关押在囚牢里的命运。


但是,必须有一个条件。


Loki必须要离开阿斯伽徳去中庭,并被Odin戴上了可以被Thor追踪且控制的装置。


Loki欣然接受,毕竟与其留在阿斯伽徳看着Odin那张让他厌恶的脸,不如早早离开,而他也相信他有得是办法摆脱Thor的控制。


而对于Thor来讲,这又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命令。


“父王,您希望Loki能够在中庭找到归宿?”Thor不可置信地看着Odin,毕竟他不相信Loki会对中庭之人感兴趣。


“这是唯一的办法,要是阿斯伽徳有他的命定之人,也不至于落到如此地步。”Frigga说道。


Thor不太明白她的意思, 那双天蓝色的眼睛透着不解。


“你都已经见过他的真实模样了,你没发现他有什么不同吗?”Odin问道。


“他和别的霜巨人不一样,他看起来……”Thor停顿住了,他眨了眨眼,想起了什么。


他当时闻到了Loki身上有不同的味道,而当时的情况不容他多想。


“我想你明白了。”Odin说道,“我相信你能照看好你的兄弟,Thor。”


“我会的,父王。”Thor的右手握拳抵在胸口,表情郑重。


让Thor十分担忧的是,Loki竟然就选择留在了复仇者大楼,从不参与他们的集体活动,却时不时地出现,欣赏几人咬牙切齿看着他,却无可奈何的表情。


Thor觉得Loki和他们是完全不可能的,而Loki又不出门,他该如何完成父王交给他的重要任务?


就连他自己都好久没有见到Loki了,唯一能确定的就是他还在大楼里,而Jarvis也证实了这一点。


不过,就在他感到无计可施的两周之后的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他见到了Loki。


他看起来心情不错,那双眼睛在阳光下闪着晶莹的绿色,嘴角是少见的发自内心的笑容。


而坐在他对面的则是Tony。


Thor吃了一惊,毕竟他并没想到曾被Loki扔下玻璃窗的Tony竟然会和他相处得如此融洽。


就在Thor准备上前加入他们的时候,Loki看到了他,只是淡淡地扫了一眼他,便起身离开了餐桌。


不明所以的Tony回过头看,在看到是Thor的时候露出了然的表情。


而此时,Tony完全能闻到Thor传来的忧伤的味道。


不,他这不是在通感修辞,他是在陈述事实,因为Thor的心情仿佛和他的信息素融为了一体,他闻起来和他看起来完全一模一样。


Tony叹了一口气,眼前的傻大个似乎永远不会隐藏自己。


Loki已经离开了,估计是去了阅览室。


是的,大楼里有一个阅览室,这没有什么好惊讶的。但是,Tony拒绝承认在Loki住进来之后,他往阅览室里又多加了多少书。


“Thor,你没事吧?”Tony问道。


Thor摇摇头,坐到了Loki之前坐着的位置上,“你和他相处得不错?”


“忽略他是一个谎言之神,或者恶作剧之神……好吧,我的意思是,他是一个很聪明的人。”Loki一点即通,不需要多余的解释,就像Bruce一样。


当然,Tony不会把这两个人放在一起比较。


明明和Thor一样是来自阿斯伽徳,甚至擅长法术,然而他对科学的领悟能力另Tony惊叹。


“他一直都是最聪明的那个。”Thor说道。


Tony耸肩表示他并不感到奇怪。


结束了自己的早餐,Tony就留下Thor一个人来到了阅览室。


而正如他所想,Loki确实坐在那里,手里捧着一本书,静谧的房间里只有他摩擦书页的声音。


Tony看到这一幕的第一个想法就是要满足自己诡异的癖好,或者说他曾梦过的场景。


那一瞬间,他第一次有些唾弃自己用下本身思考的习惯。


然而,Tony Stark从来都是想到什么做什么。


于是,Tony从背后环住Loki的肩,低头嗅了嗅他,他闻起来和这里如出一辙,“怎么,邪神害怕的时候就是这样慌忙而逃的吗?”


Loki听完皱了眉,把书移到了桌子一角,然后便拉过Tony,将他压在了桌上。


“你以为我在怕他?你错了,我只是不屑理他罢了。”Loki说道。


“是这样吗?”Tony说着,轻佻地抬起腿环住他的腰。


“我没有怕他的理由,Stark。我只是讨厌他那副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的模样,好像他并没有那个可以掌握我行动的装置一样。”


“我不想管你们的家事,但是我想说,你真幼稚。”Tony像是故意激怒他一样说道。


“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Stark?”Loki的手掐在了他的脖颈上了。


而Tony看起来一点都不紧张,“你明知道,Loki。”他舔了下嘴角,手指划过他白得透明的手背,“我在引诱你啊。”


Loki知道Jarvis会把大门给锁上,所以他也没有挑地方的必要。


而且,在这个他最喜欢的地方,眼前混和着香醇的美酒与黑咖啡味道的Alpha确实挑起了他的欲望。


tbc


评论(22)
热度(71)

© 杜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