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三三

盾冬铁|黑三角|国旻

【冬铁】触碰你的我沾满鲜血的双手(连环杀手冬/铁,一发完)

 本文/图是由“THEwinteriron冬铁冬”群主办的十一月“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主题活动中一部分,门牌号569659753,欢迎来玩耍~

 
梗为:隔着大衣,触碰你的手。 
 
Beta: @All the way forward.  
 

预警:R-18,详细的暴力描写


正文

 

Bucky看着Tony,他的男孩的背影,跟他自己比起来算得上是娇小的身体,裹着一件黑色的大衣,在寒风里打着哆嗦。

 

他还系着围巾。

 

黑色的,夹带着一丝暗红色。

 

那其实是他的围巾。

 

他们初见时,也是这样站在雪地里。但是在不同的地方,他就站在那里,任由雪花将他淹没一般纹丝不动,看着离他不远的房子。

 

咖啡色的瓦砖,米白色的窗帘拉了一半,透过窗户能看见里面温暖的橘色灯光,沙发上坐着一对夫妻。

 

那个时候,他的男孩还没有戴围巾,脖子上只有他自己时不时抚上去保暖的手,那双手也是赤裸裸的。

 

与他几乎苍白的肤色不同,男孩有着健康的小麦色,在漫天大雪之下更加夺目。

 

瞬间吸引了他的目光。

 

那个时候,他在做什么?

 

哦,他想起来了。

 

他刚杀了个人,温热的鲜血溅在他的手上,脸上。他随意地把渐渐冰冷的尸体丢在地上,发出砰的一声。

 

他处理了尸体,从他的小仓库里出来。雪下得很大,他为了不弄脏他的车子,所以把它停在了外面,没想到此时已经被雪盖了一层了。

 

他想了想,决定明早等太阳出来的时候,再去把他的车子解救出来。

 

但是现在,他想要去买一杯热咖啡,两颗糖,不加奶。

 

他刚用热水清理完自己,他还不是很冷。所以,他只是把围巾拿在手里,以防万一。

 

然后呢。

 

然后他就看见了他。

 

美好得让他想毁灭。

 

想把他脆弱的脖子捏断。

 

想让那小麦色的皮肤沾上他最喜欢的红。

 

想看他在他的身下乞求,喘息,哭泣,尖叫,失去呼吸。

 

他走近了他,站在他身后。

 

让他惊讶的是,对方发现他了。明明那么专注地看着那栋房子,看着那对夫妻,为什么还会发现他。

 

他转过头,他看见了他的正脸。

 

焦糖色的眼睛让他想起了放进他的咖啡里的糖块,现在还在他嘴里溢着甜滋滋的味道。

 

肉肉的嘴唇有些泛白发紫,但是完全能想象这之前是如何的粉嫩光泽。

 

脖子很细,光滑的皮肤在寒风下打颤,顺着喉结下移是那形状美好的锁骨。

 

男孩惊讶地看了他一眼,他的大眼睛里还带着水光,脆弱得让他心脏快速地跳动。

 

Bucky不由自主地把手上的围巾绕到了他的脖子上。

 

两人同时一愣。

 

“Hi……谢谢你?”男孩迟疑了一下说道。

 

Bucky反应过来很快放下了手,但是没有退出他的私人空间,而是就这样看着他,“不好意思,我看你一直站在雪里,想着你肯定很冷吧,不由自主就这么做了。”

 

男孩眼睛闪了一下,露出一个灿烂耀眼的笑容,“确实很冷,谢谢你。我叫Tony,你呢?”

 

“我叫Bucky。很高兴认识你,Tony。”

 

他们不知不觉地走到了一家咖啡店。而Bucky之前买的咖啡早就被他不知道丢在了哪里,或许还在当时他看见Tony背影的地方。

 

他总是很难控制自己。

 

忍不住被这些年轻鲜活的生命吸引,和他们搭讪,用他最熟悉的方式勾引这些纯情可爱的男孩们,最后把他们带回家。

 

不过,他们都太让他失望了。

 

每一个。

 

咖啡店里,暖气开得很足。Tony把他的围巾取下来,叠好递给他。Bucky摇摇头让他收着,Tony犹豫了一下,点点头。

 

他们聊了很久。

 

Bucky发现他其实什么都没有问到,这太失他平常的水准了。Tony总是很乖地回答他的问题,却一点都没有提及细节。

 

最后,Bucky邀请他去自己的家。

 

被拒绝了。

 

意料之中,却让Bucky那双深蓝色的眼睛蕴满了失望,那颜色与桌上铺着得布料一模一样。

 

咖啡店有些年头了,那桌布应该也是用很久了。虽说如此,却很干净,没有任何的污渍,只是看得出来它经受了漫长的岁月。

 

Tony看着他笑出了声,焦糖色的眼睛更甜蜜了,浓得几乎要溢出来。

 

Bucky抬头看着他,移不开眼。

 

他咽了口口水,喉结滚动了一下。

 

好不容易移开却又落在了那双唇瓣上,带着被咖啡滋润后的水光,和他想象中的一样粉嫩。

 

“我们交换号码吧,下一次再一起喝咖啡?”Tony说道。

 

Bucky内心深处有些雀跃。

 

那之后,他们果然又见了几次面。

 

每一次Tony都没有和他回家,而他在一开始还会在离别前提议,到了后期,他就不再提了。

 

他也不想提了。

 

不想。

 

他把欲望宣泄在了别的上面。

 

那天他在地铁站里遇见了一个与Tony有着相同肤色的男孩,更消瘦一点,却也很有活力。

 

他们聊了一路。

 

男孩和他回了家。



防吞链接



评论(33)
热度(121)

© 杜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